会吃鱼的猫

佛性小垃圾,涉及范围较广

第一次为他奋不顾身

    “oh,my  god!夏洛克,你在做什么蠢事”华生拿着手枪在心里吐槽。几小时前,华生见证了小夏神一样的推理,并说出“安德森,你一开口就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”(咳咳,其实华生不会承认他听到小夏嘲讽别人的时候特别开心)然后小夏就把所有人丢下了,华生知道他是一个人去找凶手,这让华生更加的担心,那是一个连环杀人四起的凶手啊,一路上,华生都在为他的室友小夏担忧。

      找了好久,终于搁着窗户看见了小夏,小夏好像在和凶手谈着什么,然后就看见小夏把药拿在手里,离自己越来越近。华生发誓这是他用枪用的最刺激的一次。一声枪响,凶手应声倒地。留下小夏原地懵圈,华生事成身退。

       随后警花(嫂子)赶到现场,与小夏谈及这位神枪手,小夏漏出笑容(此时,他还不知道是华生)

然后开始推理,emmm,是个军人,道德涵养很高,有钢铁一样的意志还有(华生确实很暴力,小夏你以后领悟会更深)

好的,这妥妥的就是华生了。小夏被自己的推理吓了一跳,赶紧摆脱警官的纠缠,来到华生身边。

“枪法真好”“哦,是的,确实厉害,隔了那么远手居然一点不抖”(华生装蒜ing)华生表面很冷静,还笑着说是的,我杀了一个人。但心里的算盘却打的啪啪响,他很害怕小夏会怪他,更怕会给小夏添麻烦。当小夏在华生的眼里看到这种担心而又坚毅时,小夏未曾注意自己的语气都软了下来,“我觉得你应该将自己手上的火药痕给抹去”华生怔了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,蒙的抬头,却撞进了小夏的满眼星河。小夏温柔的笑着,伦敦的夜晚已经有点冷了,可是小夏却感受到了温暖,心里上从未有过的温暖。

     “他是一个坏透了的的哥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,他带我们走了这么多的弯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oh,夏洛克。这是在罪案现场,我们不该这么笑的”

     华生看着侦探笑成了眯眯眼,侦探看着华生软软的头发,嗯,好像rua

华生:这是我为你的一次奋不顾身,我可以尽我的所能来守护你,但我不希望你每次都这样的拼命。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