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吃鱼的猫

佛性小垃圾,涉及范围较广

初步感觉

      怪胎是华生听到的第一句别人对夏洛克的评价。在华生的眼中,夏洛克卓尔不凡,但怪胎这个词却是莫名的刺耳。“离他远一点,华生。他不会只满足于破案的,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一具尸体旁边,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之一就是夏洛克”,别人的忠告传到华生的耳中,他的表面看并没有反驳,但是在他的内心深处,已经决定相信这位相处时间不到24h的侦探了。或许缘分真的很奇妙,从在实验室看到那一双蓝色的眼睛开始,战争带给华生的苦痛烟消云散。是的,他渴望战争,而不是整日的拿着拐杖无所事事。他在夏洛克理性智慧的蓝色眼眸看见了狂热于热血,和他在一起华生又找到了在阿富汗的感觉。他发誓他绝不会退缩。他或许会对侦探产生疑问,但他相信在那双眼睛里绝对没有邪恶。“John,we  should  go   home  now”夏洛克的声音从远处飘来,“OK”华生努力的跟上他的步伐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到家,夏洛克就躺在沙发上修长白皙的双手撑在下巴下面。他闭上了眼,嘴里念叨着“John,桌上有个地址可以给我发个邮件吗?”华生拿起手机来到桌边,按照他的指示乖乖做完后(华生,像你这么听话怕是被夏洛克卖了都不知道😂)夏洛克一跃而起,从桌子下面掏出了一个粉的触目惊心的箱子。等等,这是不是受害者的箱子?!看见华生用震惊的眼神看着自己,夏洛克头疼的扶额。“或许我应该先说一下,人不是我杀的”,“我并没有说是你”华生解释道,“Why?所有的线索都指向是我”这下换成小夏疑惑了,华生却没有正面回答他,而是反问道“人们通常把你看成凶手吗?”小夏一怔,随后不在意的笑了笑“也许是吧”

这笑容却刺痛了华生的心,说不上的感觉,就像是被强行退役一样的心痛。尤其是小夏不在意的笑容,刺疼了华生的眼,所以应该是经常被误会吧。而小夏听到他的问题后也在分析华生的情绪。从华生皱的眉头里可以看出他的担心,他在担心什么呢?是害怕我是真的凶手吗?不对,他的手没有做小动作,而且眼神并没有飘忽不定,他在看着我,所以他在担心……担心我?迅速推理后小夏得出这样的结论。所以,我在他的心里已经有一席之地的是吗?至少能勉强算的上一个朋友了是吗?但他们才认识没多久啊,小夏在头脑风暴,“so,你是如何找到的”华生好奇的问道,小夏才从自己的思绪中走出,望向华生温柔的眼神。


本人第一次写文发表,不喜欢的轻点喷😂会不定时的更新,这里主要写的还是神探夏洛克,我入坑的第一对cp,可能有点ooc,大家凑合着看吧,谢谢!

评论(3)

热度(13)